close

0-0101.jpg



「你為什麼想出國去玩?」「你為什麼選擇去西班牙?」「西班牙不是已經去過了嗎」?這大概是我出發前最常碰到的幾個問題,其實不要說是周遭的人在問,在定下機票之前,其實我也不斷再問自己:這樣值得嗎?第一次去西班牙理由很單純,就是FC巴薩隆納足球隊,就是為了足球,那這樣又是為了什麼呢?
 

0-0102.jpg



坦白說原因很多,因為想看現場足球比賽絕對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可能就是為了西班牙南部的阿罕布拉宮,這座揉合了東西方文化精華的宮殿,我一直以為只能看著螢幕欣賞他的美麗,但在我西班牙旅行後的兩年,我家皇太后也去了西班牙,並且造訪了阿罕布拉宮,既然太后都去過了,我好像也應該去一去,那時心裡一直有這麼一個聲音。

再次造訪前大概確定的兩個定點就是巴薩隆納及格拉那達兩個城市,但其他到底要去哪些地方,我並不是那麼的確定?(待續...)

之前寫的版本有點太像流水帳了,所以我決定重寫一個版本的序言。
P.S 附上兩張照片,第一張是四個馬德里市的景點,第二張則是去西班牙觀賞球賽的馬競隊員(其實都是拖拖吧)合集

arrow
arrow

    旅人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