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說著,住宿篇也到了下半卷....

 坦白說當你在旅行時,如果前後兩個住宿地落差太大,即使差的那個其實沒有那麼差,他也會被你打進黑名單當中,而接下來我要介紹的就是如此。

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Granada02.jpg

格拉那達住宿: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Granada
整體評價:★★★
服務:★★★
清潔與衛生:★★★☆
舒適度:★★
特點:交通方便、經濟實惠

 

 

 

 

 

 

 我很想說他沒那麼差,但事實上除了讓我睡覺還不錯之外,我對於這家飯店真的有滿多負面感想的。
 不過按照慣例,先講講他的優點吧:

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Granada03.jpg
 1.價格便宜:六人房一晚約€18(匯率1:37,相當於台幣不到七百元),是個相當便宜的住宿地
 2.地點不錯:他距離要搭車前往阿蘭布拉宮以及阿爾拜辛區的公車搭乘處非常近,步行大約3-5分鐘左右,距離機場巴士也算方便,步行大概10分鐘。

 接下來要講我的不好經驗:

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Granada01.jpg
 1.六人房非常擁擠:待在那邊的三天兩夜,這是讓我最受不了的地方,幾乎沒有空間攤開行李整理,因為走道非常狹窄,而且房間本身高度也不夠,不管上鋪或下舖壓迫感都很強烈,我是睡下舖,但常常不小心就撞到頭,更別說比較一些比較高大的西方人。
 2.必須絕對配合他們的服務時間:我是約中午十一點左右到達旅館,但是他們無法提早checkin不說,只能在那邊乾等,而且沒有24小時的前台,臨時有什麼問題,很難找到人尋求解決。
 3.如果你是有行李箱的朋友,建議不要考慮了:因為從大馬路走進來會有一半的路是卵石路,非常不好拖著行李箱行走,而且聲音超大,來往的遊客和商店員工都看著你.....XD

--分隔線

360 Hostel Barcelona, Barcelona02.jpg
巴薩隆納住宿:360 Hostel Barcelona, Barcelona
整體評價:★★★★
服務:★★★★☆
清潔與衛生:★★★☆
舒適度:★★★★
特點:空間寬敞、服務熱情、物有所值

 這是我那次旅行最後一個住宿地,360 Hostel Barcelona, Barcelona。
 打從一開始我就計算好,在巴薩隆納必須住單間,最多是2人房,因為東西一定會很多,如果住多人房我一定會沒有空間整理行李的,所以才會想選2人房,事實上這是令我滿意的一次經驗,在旅行的最後提供我一個美好的收尾。
 先來講講他的優點吧:
 1.房間很舒服:雖然不是我照片中的這間,但格局很類似,而且還有一個小的儲藏室可以使用,讓我可以充分在旅行的最後整理行李;另外有大的落地窗,可以讓巴薩隆納的陽光灑進來,讓我有天忍不住回去睡了美美的一頓午覺。

360 Hostel Barcelona, Barcelona01.jpg
 2.服務很熱情:巴薩我不是第一次去了,所以一些基礎的導遊我就用不上了,但是他們還是提供我很多有趣的資訊,包括一些餐廳,另外就是幫我解決了一個大麻煩,容我引述之前的臉書文:


「反正都已經最後一天了....XD 來說說這三天造成我行程大亂的最大蠢事+悲劇 因為我舊的旅行箱已經有點問題,加上鎖匙掉了一把很危險,所以我就買了一個行李箱,他是「密碼鎖」的,因為是第一次用,所以我還是用生日當密碼。 結果問題來了....我把東西丟進去關上後,我就再也打不開他..............暗暗暗暗暗暗按這怎麼辦 於是我跑了一趟英國宮找原本賣我的商家,他們也無能為力,接著我請住宿地方幫我找鎖匠來解決(對 要花錢),然後鎖匠看了看,提供我幾個破壞性方法,正當我們要給他「剪」下去的時候,突然打開了............WTF!!!!! 原來我這個鄉巴佬不知道密碼鎖轉完之後,還要「按一下」旁邊的卡榫打開 WTF!!!!!!!!!!!!我的時間和coco就這樣飛了」


雖然是個耍笨的事蹟,但是我還是很乾謝他們很耐心的幫我處理這個意外事件。

 至於缺點嗎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問題是距離地鐵站稍微遠了一點,一般來說大概要走到8-10分鐘,可以說是這次旅行最遠的一個住宿,這點平常是沒什麼,但是晚上的歐洲其實真的是會讓我繃緊神經。

360 Hostel Barcelona, Barcelona03.jpg

--分隔線
住宿篇大概就到這邊,如果有什麼問題需要解答,也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旅人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