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01.jpg

 

這次主要利用了兩家航空公司,一家是新加坡航空,另一家則是西班牙的伊比利航空

基本上我的行程是這樣安排的:

 

20170225_214035.jpg

1.台北→新加坡→巴薩隆納(空)
2.巴薩隆納→馬德里(空)
3.馬德里→賽維利亞
4.賽維利亞→格拉那達
5.格拉那達→巴薩隆納(空)
6.巴薩隆納→新加坡→台北(空)

 

 

選擇新航主要原因有兩個:中轉地較少+星空聯盟成員
 自從第一次飛西班牙嘗試過轉兩次+超過八小時待機之後,我就一直堅持著盡可能減少轉機次數以及低待機時間兩項原則,這次選擇新航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其次就是我可以累積我的里程數拉,原本還想花些點數升級商務艙,但可惜的是那時候還不能這樣升等,但......我回來沒多久就可以了(翻桌)

 在西班牙到是沒有太多的選擇就是伊比利航空。

我印象中我在他國利用飛機的次數不算太多,之前一次已經是在馬來西亞飛來飛去的時候了,結果果然就犯錯了,真的很不小心定錯了時間(因為飛回巴薩隆納的時候我來回改了三四次),只好多花了一段改票的費用(再次翻桌)

以下是機票的大概花費(單位:台幣):

台北→新加坡→巴薩隆納→新加坡→台北(空):37,199.
巴薩隆納→馬德里(空):5426*
格拉那達→巴薩隆納(空):5614*

註解* 這兩趟旅行費用金額我在記帳的時候把機場到市區的交通費用包含其中。

arrow
arrow

    旅人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