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hostels01.jpg

馬德里住宿:U Hostels

整體評價:★★★☆
服務:★★★★
清潔與衛生:★★★☆
舒適度:★★★
特點:交通方便、經濟實惠

 這家位於Alonso Martínez的Hostels,是我這次出發旅行的第一站,下面有附上我當初訂閱的價格,基本上可以說是物有所值,基本上他地理環境優越,本身就有三條地鐵線交會,離地鐵站又不遠,所以相當符合我移動方便的最優先前提。

 其次提到價格,當初預定四人房,每晚€22-24(匯率約1:37),基本上在馬德里住宿來說不算太貴,以這個地理位置來說,甚至可以稱得上實惠。

U-hostels02.jpg


至於其他附屬的優點大概還有幾個:
1.距離超市很近,往Bilbao車站方向走,大概三分鐘左右就有一個超市,愚蠢的是,我最後幾天才知道。
2.深夜找吃的還算方便,路口的Gran Cafetería Santander經營的滿晚的,東西不貴也還不錯。
3.有提供早餐,不過印象中要多付1歐(記憶有些模糊),有基本的咖啡、果汁、麵包等等,比起外面來說,填飽肚子絕對不是問題。
4.浴廁大體上還算乾淨:基本上沒有讓我有印象就是還不錯的意思。

接下來要談到幾個我覺得比較不好的地方:
1.房型有些落差:因為櫃台失誤,所以先把我帶到一個房間,平心而論滿好的,因為空間很大,又有面對街上的窗景,採光也好,但後來發現不對,帶我到我後來住的房間,老實說就有些壓迫,我不喜歡,而且半夜房客還給我帶麥當勞回來吃,我快花轟了。
2.廚房很亂:從冰箱裡面的食物看得出來住宿的人很多,而且第一天想找個合適餐具煮維力炸醬麵都有點困難,坦白說我很少碰到廚房亂成這樣的,這點很不好。
3.Alonso Martínez車站出來其實不大好找:看地圖是一回事情,但真正走出來才發現你根本找不到要往哪邊,我著實傷腦筋了一子,建議要住在這裡的客戶認準路口的Gran Cafetería Santander餐廳,繼續直直走就能到達。

--分隔線

 

La Banda Rooftop Hostel, Seville02.jpg

賽維亞住宿:La Banda Rooftop Hostel, Seville

整體評價:★★★★★
服務:★★★★
清潔與衛生:★★★★☆
舒適度:★★★☆
特點:#地理位置極佳、#住宿舒適、#服務良好、#會想再住一次

 上面有說過,我選擇住宿的前提就是「位置優良」為最優先,所以到了賽維亞,如果能住到一家就在知名景點「賽維亞大教堂」以及「賽維亞王宮」走路不用五分鐘的地方,然後又是一家品質相當優秀的Hostel,我只能跟你說,真是棒呆了,而La Banda Rooftop Hostel, Seville就是這麼一個地方。

La Banda Rooftop Hostel, Seville01.jpg

 照片中那間四人房就是我使用的房間,他位在頂樓,雖然晚上外面會辦些小活動有點喧鬧,但一半來說到了十一點左右就會進入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他有獨立的衛浴設備,所以我不用和別人一起擠公用的浴室,床舖相當舒服,旁邊也有閱讀燈和插座,幾乎可以說是我旅行生涯當中數一數二滿意的一次。
 我在這裡一晚大概接近€30,但說認真的,物超所值。

La Banda Rooftop Hostel, Seville03.jpg

 

讓我在繼續分享幾個優點:
1. 他有還不錯的免費早餐以及舒服的公共空間:這對我來說很重要,畢竟能省下早餐的費用其實真的很棒。
2.服務人員都很棒:有些服務人員會很商務形式,有些人又會過份的熱情,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家的服務,真的很像到朋友家的感覺,但你有需要的時候他們總是能提供恰到好處的諮詢和幫忙。
3.無敵爆炸天殺好的地理位置:基本上大教堂附近都是賽維利亞很不錯的餐廳,所以在這裡找吃的、找酒喝或是螞蟻找甜食都不是問題,我也有到附近觀賞佛朗明戈舞蹈,是一次很不錯的體驗。
4.廚房很乾淨,這點我很喜歡。

小小的缺點:
洗衣烘衣的功能有些問題,不過只是有些干擾,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旅人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