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Mallorquin ★★★★
百年老店,與馬德里人一同享受吵雜下午茶的西班牙時光


 

1-0406.jpg

 雖然朋友常說我挑嘴,但事實上我認為自己在對於美食上的追求,實在沒有多數人想像的多,旅行時更是如此,雖然事前作了很多規劃,但攝影創作上的滿足往往佔去多數的時間,而當想吃東西時往往已經沒有體力去追求,所以對於一些就在我路程上不用特意去尋找的好店家,我由衷的感謝,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樣的店。
 La Mallorquin就位在太陽廣場旁邊,那天在我解決我的「褲子開衩危機」(詳見前文),我又迫不及待的走入馬德里的大街上體驗我的旅行,大概是剛剛太緊張了,糖份跟我的體力全部消耗殆盡,這個時候La Mallorquin的招牌很自然的印入眼簾,我得承認我在危急時候找甜食的嗅覺真的滿強的。

 

1-0407.jpg

1-0408.jpg

 La Mallorquin其實是一家百年老店,分別有一樓以及二樓(二樓未上去,無法介紹),一樓有一半是販賣區,另一半則是擺買糕點麵包的立食區,我實在等不及了,所以大叔問我要在哪裡用餐,我就指指旁邊一個大媽剛離去留下的空位插了進去,雖然事前有查了一下他們有名的糕點,但是有時候雙魚座感性的衝動總是超越理性的思維,看到前面一盤令人垂涎的蘋果派過去,我二話不說就指著他請大叔幫我送上來,喔對了,還有一杯拿鐵咖啡Café con leche,這大概是我數一數二熟的西班牙文 哈。
 派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種甜點形式,酥翠的外皮加上內餡的果香,確實讓我活過來了,比較特別的是「排皮上的揶粉」,這是我第一次吃蘋果派上面有這東西,我個人認為是有加分的,多了一點活潑的甜味,搭配一杯不差的咖啡,我只能說令人滿足。

1-0409.jpg

1-0410.jpg

 這是一家值得一試的店家,如果你不太在意服務員不是太好的臉色(我觀察了一下,基本上他對每個人都這樣),在太陽廣場這邊逛街累了,不妨進來補充一下熱量。

基本資料:
店名:La Mallorquina
屬性:#糕點 #咖啡
地址:Puerta del sol 8, 28013 Madrid, Spain
電話:+34 915 21 12 01
營業時間:08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旅人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