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a 9 Restaurante 
或許不懂何謂西班牙道地的美味,但我著實享用了美味的一頓晚餐。

1-071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Casa 9 Restaurante」也是我這次在馬德里頗為滿意的餐廳,這餐我花了28歐元左右,純粹就性價比來說大概很難比得上我前一篇所推薦的那家,但考量到晚上用餐本來就比較貴的情形,以及他令人滿意的餐點水準,個人還是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1-0715.jpg

 先說說他的前菜吧,我點的是炸花枝圈沙拉;這其實是個美麗的錯誤,我可能餓昏頭了,原本以為應該是清爽的海鮮沙拉一類的東西,但可能菜單沒看清楚就點了,菜一端上來是個炸物我真的就傻了,因為我其實不大喜歡吃炸的東西,但點了也不可能完全不吃,吃了一口「咦」,再吃一口「?」,接下來差點忘記停下來拍照了,這個炸花枝圈跟我以前看球在酒吧吃到的真的很不一樣,以前在台灣通常顏色比較橘黃色一點,充滿油炸物的香氣,但是吃沒兩口就膩了,但是這個花枝圈雖然香氣沒有台灣來得濃厚,但是吃起來非常爽口,害我不知不覺吃完一整盤還意猶未盡。

 接著上來的就是我的主菜了,蔬菜燉牛肉。

1-0714.jpg

 個人覺得自己出國吃飯最欠缺的其實是閱讀菜單的能力以及我喜歡換著吃東西的習慣,其實從這一兩餐你們就會發現我常常一餐裡面都是「有魚有肉」或者「上一餐吃魚下一餐吃肉」,好聽一點是沒有偏食,但也常常踩到地雷就是了,但很幸運的是這一天的兩家餐廳都沒有讓我有踩到雷的感覺,這個燉牛肉好極了。

 或許是因為比較習慣日式的飲食,個人比較喜歡調味比較簡單、呈現食材特色和原味的料理手法,這道燉牛肉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但那個肉質軟嫩、牛肉香氣隨著水汽四散的畫面令人難以忘懷,他的調味並不複雜,就是基本上的幾位調味而已,但就是那個火喉和配料掌握的恰到好處,令人食指大動;說著題外話,吃完回到台灣,為了重溫當時的感動,所以自己弄了幾次燉牛肉,但實在是不是給人吃的,我還是別拿出來獻醜了。

1-0716.jpg

 這家店其實最麻煩的應該是他的位置,我為了打發時間吃蛋糕的店明明就在巷子外面的斜對角,我硬是找了兩圈就找不到,心想:「怪怪,中邪了」,最後還是拿著google map放大來找,嚴格審視相對空間才找到,他就在建築物的邊間,旁邊又是一堆雜物,也沒什麼明顯的招牌(台灣相反,招牌唯恐不大),初來乍到的人找不到再正常不過了,但這樣的經驗到是也多了一份探險的回憶,也因為如此我還能多騙個兩三百字(笑)。

 

基本資料:
店名:Casa 9 Restaurant
屬性:#晚餐 #歐式料理
地址:Calle Reina 9, 28004 Madrid, Spain
電話:+34 915 23 74 93
營業時間:1430-1700、2030-2400
網址:http://latragantua.es/madrid/?lang=en
參考評價(出自tripadvisor):在 8,972 家馬德里餐廳中排名第 23
 

arrow
arrow

    旅人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